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得一次拔河比赛_1000字

记得一次拔河比赛_10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一下午放学后,我们初一级举行了一次隆重的拔河比赛,在那一次比赛中,我感悟出了一个道理,‘一个班级要想获得胜利,就一定要团结一致,共同进步。

  那一天,我们听到要拔河比赛的时候,都激动不已,想要为班级争光,到最后,我们班选出了十个女生,十个男生。其中,也包括了我,而没有选到的同学,就做拉拉队队员,在比赛的时候喊’加油!’。我们陆续走到了操场,操场上的人很多,个个都摩拳擦掌,做好拔河前的准备。只见一个体育老师拿着大喇叭,从裤兜里掏出一枚硬币,让我们的体育委员和三班的体育委员选择硬币的一面,最后,我们被分到了左边。体育老师的哨子响了三声,比赛就开始了,我们拉着绳子往后拔,拉拉队队员也拼命的喊着‘加油!加油!‘我看见每个人都很用力,连手臂上的筋骨都看得见,或许是三班的队员力气较大,我们第一轮输了。一团不甘心的火焰充斥在我的心中,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赢!我们和三班交换位置后,第二轮便开始了。体育老师的哨子又响了三声,比赛就又开始了,队员们脸红红的,用了很大的劲,恨不得一下子就把对手拉过来,只见绳子上拴着的布袋离队手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嘘‘体育老师的哨子响了一下,向对手那边举了个胜利的手势,第一回合,我们输了。接着,是二班和一班的比赛,也许是一班的实力太差,不一会儿就输掉了。然后,又是三班和二班的比赛,只见他们两队的实力不相上下,但最后,还是二班赢了。所以,第一名是二班,第二名是三班,就剩第三名了,之间我们班的学生和二班的学生交织的目光中闪着火花,我们都下定的决心,争不到第一也不能最后。但是第一轮还是输了,可我们并不应此失去信心。第二轮开始,我们赢了,同学们都为此而加大了信心。最后一轮,决定胜负的时刻到了,哨声响起,我们都拼命的往后把拔,腿坚定不移,绑在绳子上的红布袋在我们两队之间不断的移动,拉拉队员也奋力的嘶吼’加油!加油!加油!‘就在红布袋要彻底移到一班的时候,我们都’啊!‘的一声使出浑身解数终于把一班打败,获得了第三名,我们激动的拥抱在一起,那种说不出的激动和喜悦洋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回到教室,看着那张写着’初一四班再把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奖状,不禁觉得,当时的坚持是对的。

  是啊,一个班集体要想获得最终的成功,就要团结坚持,共同进步!

 

    初一:开心依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