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_450字

我眼中的色彩_4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独享黑暗。

  不知不觉中我爱上了黑暗。在朋友的纪念册中,我留下了一纸黑暗。我说,你就把这片幽静的黑暗当做我吧。

  我曾经执着地欣赏白色,但后来我发现白色太纯太真,容不下一点杂色,反令人觉得虚假,就像以前的我。

  黑色虽然没有红色的热情与奔放,黄色的自由与希望,紫色的高贵与淡雅,但它有自己独特的美:厚实与质朴。

  当疲倦的太阳匆匆收工之后,我独自一人拉上窗帘,独享宁静。在伸手不见五指的世界里,除了黑暗,我眼中没有一丝色彩,更加看不到自己的存在。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心在继续,我的思想在奔驰。

  最好是在黑暗之中泡上一壶黑咖啡,嗅嗅那咖啡的香气,可以陪伴你一整夜。无需闭上双眼,即可忆起过去的点滴。看到快乐开心的,我可以纵情欢笑。看到悲伤难过的,我可以放声痛哭。不用担心被人看到自己真实的一面,此刻陪伴你的,只有黑暗。

  黑暗,让我学会获得享受,从享受中获得力量。坚韧与顽强。

  当室内的咖啡香气逐渐消散,我拉开窗帘,光明来到我眼前。独享黑暗,不要以为黑色是悲伤失败者的基调,黑暗是

  聪明睿智者深思的双眸。

  独享黑暗:独享黑暗的乐趣,独享黑暗的精神,独享黑暗的清新。

 

    初一:野性沾了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