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_550字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_5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生活在鸟的天堂,鸟的天堂真是个好地方,我们生活在大榕树上,这里是鸟儿的仙境。

  大榕树上有许多肥美的虫子供我享用,榕树茂盛的枝叶将我们遮盖供我们隐蔽,清澈的小河在脚下盘绕,供我们饮用,甘甜可口,这一个地方真是不错,榕树爷爷独木成林,在远处看,就像一片绿洲。在林子间来回穿梭,鸣叫,那声音清脆而又悠扬。这儿真是鸟的仙境啊!我很快乐,每当清晨我总会高歌一曲。

  我说的话就到这,现在我想说许多话,我先向榕树爷爷说:“谢谢您,您为我们做了许多,为我们遮挡风风雨雨,您茂盛的枝叶掩护我们;我们在您温暖的身躯下成长!”“我还要感谢这里的农民对我们的关心和呵护,不轻易的打扰我们,不捕捉猎杀我们,除了自己不捕捉我们,还不让别人抓捕我们,在这个方面,我向你们致谢,你们对我们的呵护,我们感激不尽,我代表它们再次向你致谢。现在我想对捕捉鸟儿的人类说:“鸟的天堂是独一无二的,你们要在继续下去对鸟类的抓捕,一个个灵动乖巧的身影,一首首婉转动听的声音,将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蔓延到鸟的天堂,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鸟的天堂从世界上消失。我们也有生活的权利,让世界都有鸟的天堂!”

  鸟的天堂是鸟儿的仙境,独木成林,一片绿洲,鸟儿的声音格外悠扬,小河盘绕在脚下,我一直生活在鸟的天堂,鸟的天堂会一直存在。

 

    四年级:铃兰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