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冬瓜先生_350字

冬瓜先生_3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上有一个又胖又“圆”的小同学,我们都叫他冬瓜。

  为什么呢?其原因有两个:1、他的名字里有一个冬瓜的“冬”字。2、他又胖有好玩,忍不住叫他冬瓜。

  这位冬瓜先生是我们班早读带读的同学,他眼睛小小个的,嘴巴大大的,你别说,他的声音还挺响亮的呢。

  他走路也很可爱,像一只小黄鸭一样,一走起来,屁股在那扭来扭去的。

  最注重的是他性格特别的好,不会动不动地就哭啊闹的,怎么说呢?性格开朗吧。

  冬瓜先生是我们班一个比较憨憨的男生,他会听我们女生的使唤,也会跟我们女生一起玩。女生最不讨厌他的,是他不会乱骂人也不会讲脏话。不像我们班上一些男生,一张嘴就全是脏话。反正他挺搞笑的,在女生面前也比较放得开,跟我们玩女生的那些游戏。

  如果你跟他开个玩笑,他反而不会去钻牛角尖,只会在一旁愣住、傻笑。

  如果要找个词语来形容他,那那个词语就是憨厚。

 

    四年级:湖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