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习上的收获,最大的收获_600字

学习上的收获,最大的收获_6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常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今,在学习上,我已经有了很大的收获。

  前一段时间,我从学习上的顶峰坠到了谷底,这已经是我第三次考七十几分了。我站在我家的楼下,我的脚仿佛被强力胶粘在了地面,五脏六腑也好像挪动了位置,手里拿着满是红叉叉的试卷。这时,妈妈下来找我,看见我站在楼下,便把我拉了上去,问:“考了多少分?”我不由得低下了头,嘴里嘟囔着:“七……七十八。”妈妈的脸立刻由晴转多云,我看得出妈妈非常生气,她什么都没说,只让我到房间里好好反思。我自觉地走进了自己的小房间,我坐在床上,泪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这不是在生妈妈的气,而是在生自己的气。我为什么就不能考好了呢?这样妈妈就不会生气了。“都怪我不好,惹妈妈生气。”我一直自责自己,我越来越绝望了。这时,我看见墙角有一个蜘蛛正在结网,可是它每次刚刚结好,网就断了,它一直不停地重头结。这时,我明白了,连一个小虫子都这么坚持,我为什么要自暴自弃呢?我又重新鼓起勇气,认真学习。于是,这座小城市里又多了一盏开到深夜的灯。

  自从上回那个小蜘蛛给了我启示,我的学习态度也越来越好了,分数也越来越高了。这次,我拿着满是红勾勾的试卷,欢天喜地地跑回家,大喊道:“妈妈!妈妈!我考了一百分!”妈妈立刻从厨房了跑出来,看着我那打着红红的一百分的试卷,不禁开心地笑了,我也跟着妈妈笑。

  付出的越多,收获的也就越多;如果你不付出,你将一点儿收获都没有!

 

    初一:周雯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