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追梦_400字

追梦_4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梦,而每一个人的梦想全都是截然不同的,包括我也在内。有的人想当警察,有的人想当消防员,还有的人想当老师。而我希望当一名优秀的科学家。我要把我所有的精力都用在思考和发明创造,学习其它的许多知识上。还要留意观察其它别的不显眼的东西与事情上。

  我一定要发明许多许多有利于人类的东西,使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和方便。我要像牛顿、爱因斯坦、爱迪生一样成为世界上着名的、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科学家。

  所以我第一个任务是十分努力的学习,有一种永不息的、执着的精神。我知道想要完成这个梦想并不容易,但我自己一定要尽自己的所能试一试,我要比别人付出好几倍的精力。

  比如像莱特兄弟一样创造了飞机,茅以升做出了十分坚固的桥。他们都靠了相当惊人的毅力。我要像他们学习。

  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就是立在世界上的星星,永远都是最耀眼的星星,我们一定能完成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的。

  梦想是一个风筝,在天空中放飞;梦想是一条河流,流向宽阔的大海;梦想是一箱百宝箱,能从里面拿出各种各样的东西。

 

    上海杨浦区市东中学初一:汤陈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