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的感悟_900字

青春的感悟_9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拿起棕榈树的叶子,放在青涩的石板前,祭奠那些流逝的青春和曾懵懂的誓言”。这句话是对青春最好的概括。我哭过,我笑过,有时候真的不想哭,有时候真的不想笑,无奈的挤出几滴泪,无奈的挤出笑容,就这样,一切都过去了。

  我不想笑

  笑过吧。在初中笑过吧!在班级中总有几个人,出尽洋相,却不在乎一切。我感觉他们好坏啊,偏偏要让我笑出来。真的不想笑,想要严肃,嘴巴泯成一字,神情呆滞。不过我好想永远在学校,因为这样我就可以笑,这样我就可以不得不笑。不像在家里眼中只有学习,学习,对了,还有学习。在家里啊,爸爸,妈妈都是那么的古板,讲笑话,他们都不会笑呢。说出了一个好玩的笑话,他们仅仅是说了一句:哦,有什么好笑的,幼稚等等的话语,随之就是将我赶去学习。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所以我就乖乖去学习了。专心致志,然后妈妈就悄无声息的突击了我,然后随便找个理由,就又出去了。我知道她是来看我有没有好好地学习,我又能怎么样呢。她进门的时候,我就硬挤出笑容,说:欢迎领导视察。离开时,说:欢迎领导下次再来。我想他们知道是什么意思。我既然说了要复习,就不要怀疑我,这样只能让我更伤心。在房间里,在刺眼的灯光下做着深奥的题,做着不知道以后对我有什么用的题,写着写着笑了,不是硬挤出的笑容,真的笑了,并且脸庞湿润了。

  我不想哭

  哭过吧。在初中哭过吧!父母总是这样,太讨厌了!!!本来不想哭,非要让我流泪,讨厌死他们了。有一次我生病了,当然不是什么大病,只是我的过敏性哮喘又犯了,真的不严重,最大的代价也就是一条人命而已,可是爸爸,妈妈却那样的在乎,他们在我咳嗽声中,陪伴我。刺眼的灯光,把我唤醒,看着表,用小学算术法算了一下,我才睡了14个小时,时间过得好快,刚刚还是黑夜。当我看见我爸妈还在我床边,看到窗外的阳光的斑点,对了还有他们脸上抹不去的黑眼圈。他们真的是很讨厌,为什么又让我的泪水出现,为什么让我学习又让我在乎身体。我起来说:你们好无聊,陪了我一晚上,不上班么,去去去,让我再睡会。然后我将他们赶了出去,刚刚忍了好久,然后终于咳嗽了起来,而又故意的咳嗽那么小声,只是因为不想让他们再进来,不想再为我担心,因为我讨厌他们,因为我不想哭。

  青春,总是喜乐交织,当笑的时候,流下了泪,当哭的时候,笑了出来。眼泪硬挤,挤不出来,笑容硬挤,挤不出来,只能傻傻的呆着,看着青春流过,想着那一切都过去的,想着那一切过不去的。

 

    初一:苏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