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被风吹过的夏天_800字

被风吹过的夏天_8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校门口,我无意憋见一对双胞胎姐妹。她们长相一样,衣服一样,书包一样,发型都是一样的。

  话说在我们学校,双胞胎是很稀罕的,整个校园里也不过两三对罢了。而且,有的双胞胎两个人不是很像。

  而她们虽说也很tall(高),但是一脸稚气。如果再矮点,简直活脱脱一个,不,是两个小妹妹嘛。

  在我端详她们的同时,也被她们发现了。结果,就白白挨了一个,不对,两个大白眼。我冤啊!唉,没办法!只好闷闷不乐地朝六(二)班教室走去。

  令人惊讶的是,她们竟然和我们同路耶。和两个一模一样的人走在一起,真的不自在,感觉自己就是格格不入。

  于是,我加快了脚步。

  她们转身进了六(二)班旁边的门,我一时还未反应过来。直到到了教室门口,才发觉:那不是班头宁老师的“专属办公室”吗?我思来想去,最后敲定:这一定是转到我们班的插班生!

  一进教室,我就像一个大喇叭似的到处宣扬。本以为同学们会投来敬佩的目光——我以为这件事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可是事与愿违。可恶的“四眼小胖”鲁浩,竟然说这件事情早在八百年前就传遍整个世界了,还说我消息不灵通什么的。

  上课的时候,那对双胞胎果真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内。美女班头宁老师隆重介绍这对双胞胎。顺便说一句,老大叫余梦音,老二叫余梦雨,而且,仿佛妹妹更高一些哦。下课后,某些犯贱的男生把姐妹俩拨开,用经常对付新同学的那招对付她们。据说用这种招数,新同学没有一个不上当的。

  “喂喂,余梦音!问你个问题!”杨韵虽然不是很捣蛋,但是今天也来凑热闹了,“有四只公鸡,分别叫wˉo、w'o、wˇo、w`o。一天,wˉo、w'o、w`o去探亲一个月,三天后,鸡窝里留下一个蛋,是谁下的?”

  一般人都会自信的说:“是wˇo(我)下的!”可是余梦音却冷冰冰地说:“愚蠢的问题,看来那蛋是你下的!”全班女生狂笑,男生狂晕。而余梦雨说的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切,当然是wˉo、w'o、w`o下的咯!因为它们心虚,下了蛋就跑了!”

  我倒!

  等到数学“火鸡”老师(我们起的外号,因为她很凶的)来上课时,看我们女生集体揉肚子,而男生集体“卧倒”时,还急急忙忙地去喊校医。看来,“火鸡”还是有点人情味的嘛。

 

    五年级:zzcq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