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与书为友_400字

我与书为友_4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进书的海洋,你会发现汪洋一大片,而你所占领的,只有那么一点点。

  如果你问我最爱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最爱书。

  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的确不错,书籍,我的最爱。

  我入厕看、吃饭看、下课看、课余看、假期看,甚至睡觉不看书就睡不着,有点废寝忘食的感觉。

  我的书爱好很广,有:历史书、文学书、天文书、地理书、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百科全书我都看,现在,我应该只是是:懂得十万个为什么。

  我也看作文书。最爱看《天马行空》,即想象作文。我有一些拙着:《STV星球》、《设想天地形成》、《地球海洋分裂论》等想象作文,都得稿费70~220。

  我最最最爱看历史书,我有历史小说:《明朝的那些事儿》得稿费290,字数三千一百四十八万,《史记后》得稿费540,字数八千万,《名臣》、《君主辑》、《宦官录》,得稿费各280、320、490,字数为一千九百万、七千六百万、六千三百万。

  看来,读书好!

  愿乘风破万里浪,甘面壁读十年书。

 

    湖北黄冈罗田县凤山镇实验小学五六班五年级:夏晓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