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秋天_300字

秋天_3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愉快的夏妹妹悄悄地走了,害羞的秋姑娘到来了,她把她写的信发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秋姑娘走到果园里,做了件红袄送给苹果,织了件紫袍送给葡萄,水果们都纷纷感谢秋姑娘。在水果们的拥簇下秋姑娘离开了它们。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织了件红帽子送给高粱,稻子很想要秋姑娘的礼物,秋姑娘只好送给稻子一件黄裙子。秋姑娘离开了田野。

  秋姑娘来到了校园,小朋友都来迎接她,秋姑娘没什么礼物送给小朋友,便把花香送给小朋友。空气中弥漫着花散发的香气。秋姑娘离开了校园。

  下午,秋姑娘把天空染成了橘红色,把彩霞安放在天空的西边上。她把枫叶染成了红色,轻轻一吹,把枫叶吹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枫叶上都写了四个字:秋天来了!

  大家知道了秋天来了的喜讯,都纷纷来迎接秋姑娘。

 

    五年级:蓝天上的百灵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