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白鲸的自述_450字

白鲸的自述_4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嗨,大家好,我是一种非鱼的哺乳动物,生存在海洋,你们来猜猜看我是谁?对啦,我就是海洋中最大的动物——鲸。我是一头乖巧可爱的雌性白鲸,属于鲸类中的须鲸,通体比雪花还洁白,身长4米,是珍稀海洋的哺乳动物,以变化多端的叫声和丰富的表情而闻名,还被称为“海中的金丝雀”呢!

  我们白鲸喜欢群居,通常由同一性别与年龄层的白鲸所组成。有一次,我跟朋友们出来玩,我们在海面上蹦蹦跳跳,激起的浪花也参与进来。看见浪花来了,我们更欢了,喷出一股股似喷泉的水柱,十分壮观。

  我们高兴的叫着,发出了有时像百灵鸟高声歌唱,有时如女高音在唱歌,有时似小猫的啁啾的声音。

  正当我们笑着互相告别时,可恶的渔夫盯上了我们!机灵的我赶紧带朋友们躲到了一边,逃走了,好险啊!

  我们的肺活量特别大,在海中吃些小鱼小虾。重量级的身体让很多鱼怕我,不过天敌虎鲸比我更“孤单”呢,嘻嘻。

  我听妈妈说:17世纪以来,由于捕鲸的高额利润,捕鲸者对白鲸进行了疯狂的捕杀,致使白鲸数量锐减。因为这个消息,让成千上万的鲸提心吊胆的过着每一天。

  在此,我真诚地希望人类与我们美好相处,让我们,大家快乐过好每一天!

 

    五年级:星光女皇美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