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丹东一日游——鸭绿江断桥_450字

丹东一日游——鸭绿江断桥_4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十一”小长假,今天妈妈决定带我去丹东的鸭绿江游玩。

  我们经过了三个多小时的颠簸终于来到了鸭绿江,妈妈说在江的对面就是朝鲜了,我们坐游船就可以看到朝鲜,没想到,那个异国竟然离我们这么近。

  在鸭绿江上,最曙目的就数鸭绿江断桥了。这个断桥原为鸭绿江第一座桥。在登上桥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这座桥的历史吧!原来这不是一般的桥。丹东鸭绿江断桥,断桥原为鸭绿江上第一座桥,始建于1990年,长944。2米,宽11米,十二孔,从中方数第四孔为开闭梁,从四号墩为轴,可旋转90°,便于过往船只航行。抗美援朝战争期间被美军炸毁。中方一侧残存四孔,称为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见证。走在桥上,还可以看到一些战争时期的照片,还有现在一些丹东周边的美丽景点图片,站在桥上,好像鸭绿江上的所有美丽的景观都尽收眼底了。

  鸭绿江断桥是1993年修复开发的战争遗迹型旅游景点,命名为“鸭绿江断桥”,它仿佛是一位屹立在江中的历史老人,凭吊和铭记着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业迹。把战争与和平两个不同的画面同时呈现在我的面前。这次“十一”的游玩让我很受教育,让我在娱乐的同时也了解了很多中国的历史。

 

    五年级:杜诗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