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庭_600字

家庭_6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在我看来,家只不过是一幢房子,是家人归宿的地方。然而“家庭”却不同,“家庭”它是与自己至亲至爱的人组成的一个集体。

  这周周六中午,爸爸妈妈出去办事,我和弟弟在家。到了12点,爸爸妈妈还没有回家。我饿极了,我煎了两个荷包蛋吃。

  没多久,爸爸妈妈回来了,我们一家围坐在一起开始吃饭。可是我刚刚吃了两个荷包蛋,根本就吃不下。妈妈见我吃不下,就问:“你吃过什么东西了?”

  “两个鸭蛋!”我回答。

  “啊?不得了!不得了!”爸爸惊叫道,“两个鸭蛋!婷婷吃了两个鸭蛋。”

  我不明白爸爸是什么意思。这时,妈妈爸爸弟弟竟然哈哈大笑起来。顿时,我明白过来,爸爸是说我在学习上吃了两个鸭蛋。我生气极了,却不知怎么说。只能撒娇似地撅起了嘴。

  妈妈见状,要帮我,责怪爸爸说:“笑啥?她是吃了两个鸭蛋!”

  妈妈不说没事,一说,爸爸、弟弟、笑得更来劲了!我被妈妈的好心办坏事气得直瞪眼,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我闷闷不乐地喝着碗中的排条。乐了!得意洋洋地说:“我刚才又吃了一根排条。”

  这回爸爸、妈妈笑了,正当我得意之时,妈妈突然说:“不对,你是001!”

  我灵机一动说:“数学数数位是从右往左,读时是从左往右。所以我应该是100。”

  听了我的一番高见,爸爸、妈妈、都服了我。只有弟弟还若有所思。过了老半天,弟弟才恍然大悟地说:“哦!原来你们再说这呢!”见反应如此慢,我们三个人哈哈大笑起来……

 

    河南安阳北关区曙光学校五年级:曹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