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回老家吃相聚饭_550字

回老家吃相聚饭_5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被时光老人带了过来,大家都很开心。我们一家和往年一样相聚一堂,欢度暑假。

  来到了老家,已经是晚上了,所有人都很饿,你瞧,我们大家都在忙着做饭菜呢!烧饭、洗菜、煮菜……忙得不亦乐乎。厨房里还不时传来叮叮咚咚的碗盆碰撞声,这声音真像一首动听、美妙的乐曲!

  不一会儿,桌上就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海蛋、鱼丸、牛肉、扣肉、鸡汤、鸡爪子、青菜、豆腐……我看着它们,口水都能流成瀑布了!

  我先夹了我最钟爱的鸡腿,哇!真是美味,回味无穷!让人吃了还想吃!

  外婆把青菜夹给我,边夹边说:“光吃荤菜不好,吃些素菜来平衡一下才健康。”

  爸爸又夹了海蛋给我,妈妈在旁边说道:“海蛋吃了好,它的配料种类多,制作过程复杂,营养价值高,多吃点。”

  就连弟弟也加入到我们的行列,狼吞虎咽的吃着美食,可真热闹!

  就在这时,爸爸举起了杯子说:“干杯!”我们也纷纷举杯送祝福。就连弟弟也举起双手,咿咿呀呀的说话,给大家送祝福。弟弟的举动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吃完相聚饭后,姨妈又端了许许多多的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美味多汁的梨,甜津津的西瓜,还有钻石般的葡萄……我们边吃着好吃的水果,边看电视,欢笑声在客厅回荡。

  这一刻令人难忘,也是我和家人最开心的一刻。

 

    五年级:星光女皇美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