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火龙果_500字

火龙果_5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晚饭后,我和妈妈去百姓量贩。我看到了紫红色的火龙果,它有一层软软的皮,像鳄鱼身上的盔甲一样,它还有一个小尾巴,像火苗一样。怪不得它叫火龙果呢!看着看着,我就有些嘴馋了,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妈妈看见了说:“你看什么呢,看的这么入迷。”“火龙果太吸引人了,我想要火龙果!”我告诉妈妈。妈妈看着我眼馋的样子就买了一个。

  回家的路上,我满脑子想的都是火龙果,它一定很好吃。一进家门,我就迫不及待地从袋子里拿出来。爸爸帮我把火龙果外面的那层软软的皮削去,露出嫩嫩的果肉,果肉上还有黑芝麻一样的籽。切成像西瓜一样的小块,吃在嘴里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有点酸还有些甜。那是我喜欢的味道。不信你也来一口!

  妈妈的话:没想到儿子吃也能吃出文章来,也给我一次学习的机会,网上查到了一些有关火龙果的知识和大家分享。

  火龙果,又称红龙果。原产于中美洲热带地区,它是一种无毒、无污染的绿色食品,营养丰富。火龙果含有维生素E和一种更为特殊的成分——花青素。花青素在葡萄皮、红甜菜等果蔬中都含有,但以火龙果果实中的花青素含量最高。它们都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还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预防,抑制痴呆症的作用。

  同时,火龙果还含有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及丰富的具有减肥、降低血糖、润肠、预防大肠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

 

    五年级:小嘎嘣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