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班的“三大鬼”_750字

我们班的“三大鬼”_7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李稹芃是我的同桌,他不高也不矮,胖乎乎的,他很喜欢用粗口骂人。

  记得有一次,我们春游去森波拉。去到休息了一会,黄冠翔说要带大家去鬼屋。进去后,我们在转角见到了发财鬼,李稹芃被吓得哇哇大叫。在我、黄冠翔和林诗淇还有吴老师的面前跑来跑去。我见他都快哭了!接着吴老师安慰了他之后才安静下来。快到出口的时候,李稹芃跌跌撞撞地冲了出去,但出去了还惊魂未定,搞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

  调皮鬼——邓铭哲

  邓铭哲人长的比小草还普通,但却很幽默、很调皮,不过大家都很喜欢他。

  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下午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邓铭哲把他们男生最爱的网络游戏“CF”给带来班里了!由于他们不在走廊玩,而在班里,所以把桌子、椅子都弄得乱七八糟了。玩着玩着,邓铭哲中了朱家良的“埋伏”,结果撞到头,而且还流了血。邓铭哲痛得嗷嗷叫,谭森连忙跑向办公室告诉老师,和老师一起回来了。邓铭哲被送去了校医室,朱家良被老师骂了一顿,从此,班里禁止玩这个游戏。瞧,这个调皮的邓铭哲!

  色鬼——朱家良

  你记得朱家良吧,他就是让邓铭哲中埋伏的那位同学,朱家良是我们班的“中寸丁”,他长得白白胖胖的,学习也好,就是色了一点。

  自从上了三年级,朱家良就越来越色了,吴老师说过他,但他就是死性不改。记得有一次,早上我刚来到学校,放好书包准备早读,朱家良当着莫俊哲、林剑铭和曾森愉的面,在我的背后偷偷摸摸我的屁股!我火冒三丈,一巴掌打到了他的腰上,他见我生气了,就灰溜溜地躲在了廖梓安的背后,他以为安全了,但他错了,得到的不是安全,而是曾森愉的巴掌,曾森愉扇了朱家良一掌就走开了。大家都希望朱家良能少开这种不正经的玩笑,做最好的自已。

  这就是我们班的“三大鬼”,不过我们这个班级还有许多与众不同的“鬼”呢!因为这样,才构成了我们这个生机勃勃的班级。

 

    五年级:残雪噬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