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破碎的友情_750字

破碎的友情_750字

2013-10-1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珍惜拥有的,放弃得不到的,也许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活的更快乐。人生就像是一幕戏,有开幕也有谢幕……

  或许,我们的回忆只能定格在过去。就算再美丽的过去也只是生命中仅有的记忆。烟花再美,也只是一瞬间,就像我们的友情,曾经绽放的那么美丽,如今坠落悬崖,再也找不回。物是人非,曾经的承诺,为何卑微的如此不堪一击,你陪我走过了我最孤单的时候,你让我走出了无助,走出了自卑。如今,没有你的日子我的世界只剩一片空白。难道我们的友情就如此脆弱,真的回不去了吗?

  双手拾起明媚的忧伤,清澈的河水照不出明亮的影子,我的泪与河水融合了,数不清的泪,我的双眼写满了怀念。记忆的瓶子已经支离破碎,怎么拼凑也回不到从前。曾经的美丽已经深深的埋在山谷里,跌落在记忆的长河里,小舟载满我们的回忆,慢慢远离,最后,我们的过去就被狠狠的丢弃。美好的瞬间总是匆匆,如昙花一现。

  我们的友谊已被冰封,还有温度吗?你已忘了承诺,忘了我的存在,我们之间,已是熟悉的陌生人,黄昏下,我们擦肩而过,却形同陌路,你再也没有了以前的微笑,我们的友谊真的回不去了。有时,真的很想对你微笑,挽回我们的友情,但我怕我会被你拒绝,我怕微笑换来的只是伤害,只是尴尬。是微笑让我们相识,相知,我不想让微笑也成为伤害自己的武器。曾经的曾经,我们之间那么默契,无话不谈;如今的如今,不如陌生人那般默契,无话可谈。真的找不回从前了,也许,也只有这样了。即使再也不会成为朋友,再也没有过去的温馨,请别忘记,你的生命中有过我这个过客。

  落叶翩翩飞着,我们的友谊也飘落了,枯黄了。我愿告别这一段不该有的友情,抛弃过去,重新启程……记忆,永不褪色,刻在心里,不愿提起。

  就让我们的友情成为我们的回忆,不再去记起,才不会痛心,一切只是过去。烟花终究抵不过一场苍白,注定如此,又何必挽留。再见了,我们的友情!

 

    五年级:若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