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中华航天博物馆_500字

参观中华航天博物馆_5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吃完饭后,我怀着兴奋、高兴的心情和妈妈千里迢迢的坐车来到了中华航天博物馆。

  进去之后,妈妈告诉我1956年10月8日中国航天事业创建,1957年11月16日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成立。

  我们先去了一层展览火箭、卫星的地方。这里有三个火箭的实物。讲解员说道:“那三个火箭都是做好了以后没有发射出去的真实火箭,第一个改进型为长征二号丙,近地面轨道运载能力2500公斤,第二个改进型为长征二号丁,近地轨道运载能力为3100公斤。”那三个火箭一个比一个高,最高的火箭都可以和天花板一比高下了呢!

  然后我们又看了返回舱和卫星的实物和模型。有神舟飞船返回舱、实践二号卫星、实践一号卫星、资源一号卫星、返回式卫星回收舱……看完之后我和妈妈就上楼来到了三层。

  到了三层,我就被墙上挂着的照片深深地吸引住了。这些都是宇航员在太空中拍的照片。我们又来到了二层。我们看到了一个小片。知道了成为宇航员非常不容易,要经过层层选拔,还要经过刻苦的训练才有资格飞上月球。最后我和妈妈就依依不舍地回到家了。

  在回来的路上,我想航天博物馆不仅真有趣还能在里面学到好多知识,有机会我还要去那里参观。

 

    五年级:lyl160198288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