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奥奇传说_550字

奥奇传说_5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只听见咚的一声,我和我朋友尹建涵便向那里飞去,vip问我:“怎么了。”“刚那么大的动静,你没听见?”我说。“是啊,看这情况,不是实力强大的精灵在对战,就是敌人入侵了。”尹建涵说。
 
  赶到现场,是帝释天和一只奇怪的精灵在对战,我大声喊着:“帝释天,那只奇怪的精灵叫什么?”帝释天听到我说话,回答:“我也不知道,刚才我路过这里,这个家伙莫名其妙的攻击我,你说它能不是坏人。”我的vip说:“哎,你是什么东西,叫什么名字。”vip向那只奇怪的精灵大喊。他没有说话,转身飞走了。
 
  帝释天对我说:“我感觉那家伙的能量有点古怪,好像不止圣骑队融合的力量,还超过他。”“呵呵,连你帝释天都能说厉害的精灵,肯定不错,得去调查调查。”尹建涵笑着说,帝释天转身也走了。
 
  我和尹建涵悠闲的飞着,打算到黄金海岸放松放松。忽然一个黑影从我面前闪过,我立刻用火焰魔法打中了他,黑影原来是追魂瞄,vip先开口了:“嗨,追魂大哥,你干什么呢?”面对自己的偶像,vip忍不住开口了。“我啊,最近,有很多不正常的现象,我出来看一下。”“帝释天也这样说,他今天还和那只精灵打过。”我说。“看来我的猜想是对的。”“什么猜想?”我问,“梦魔出现了。”“什么梦魔”尹建涵迫不及待得问。“梦魔是这样的,他有五个分身,贪婪,恐惧……

    六年级:123abcd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