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无色翅膀_450字

无色翅膀_4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自然是很美好的,帮或一切事或物。
 
  不知在什么时候,风慢慢地开始“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像空气是一碗风的食物,一切的一切都在这时候变得非常安静。风,吹倒了小朋友的小船,风让燕子“笑”了起来。
 
  风,悄悄地从我身旁走过,像“无色翅膀”,神奇的从四面八方吹来,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由远而近……由远而近……
 
  “呼……呼……”
 
  风的颜色谁也没有看过,就连画家的调色板上也掉不出来,但风经过你的身旁,你却想象得到“无色翅膀”,应该就是风了吧!只要你用心和风交通,就能轻而易举画出风来。
 
  风声越来越小,威力也越来越小,猴子变得沉重起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风,屏住了呼吸。也没有刚才那样安静了,门卫爷爷又开始无聊起来了,卖菜的阿姨又开始吆喝了,狗开始“汪,汪……”谁也没有见过“无色翅膀”,谁也感受过“无色翅膀”。
 
  “哗啦哗啦……”
 
  夜幕降临的时候,风……又不知不觉的来了。

    六年级:李乐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