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喜爱的小兔子_350字

我喜爱的小兔子_3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它的毛是白色的,两只红色的小眼睛像一对小灯笼似的,还有一对大耳朵,可爱极了。
 
  记得有一天,给它喂食的时候突然发现它不见了,这时我发现笼子的后面有一个白色的“圆球”窜到了木板后面。我便去捉它,可是它不听我的招呼到处乱跑,最后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用它最爱吃的胡萝卜来引它,果不其然,它上钩了乖乖的来到了我的身边。我顺势抓起了它的两只大长耳朵把它捉回了笼子里。
 
  还有一次,我喂它吃胡萝卜,当它吃到最后一点的时候,它居然用嘴把胡萝卜顶到了地上,这时我生气了。我便捡起了地上的胡萝卜又重新喂给它吃,可是他似乎不领情又把胡萝卜顶到了地上,这时我火冒三丈,抓起他的耳朵把它在空中吊了一会,只见它蹬着它的四个小腿,似乎在向我道歉,它这种行动一下把我给逗笑了,就又重新把它放回了它的“小家”。
 
  虽然我和这只可爱的小兔子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希望它能像我一样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

    六年级:贾春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