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回忆,金黄色_750字

回忆,金黄色_7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年秋天的玉米,让我获得了劳动的充实与快乐。
 
  ————题记
 
  九月,爷爷的家。
 
  “爸爸,正好爷爷家的玉米熟了,你带我去摘吧!”我说着就拉着爸爸往玉米地里跑。“叫你就要回来,我们比一比……”没等老爸说完我就一头“扎”进了玉米地。
 
  “这个大,摘这个……”我自言自语道,“不对,那个更大……”“我还是摘小的好了,小的可爱”我盯着一包玉米说,“要是摘了小的,我待会吃啥?”我抓狂着,“咦,那不是老爸吗?”只见爸爸抓住一包玉米的“腿”,使劲一掰,“啪”的一声,玉米就乖乖的进了筐。我更生气了,不知道脑袋是短了路还是进水了,我居然大喊“无影小旋风,开启!”然后拔腿就跑,一边跑一掰玉米,把玉米扔进框里。
 
  突然,我有了一个绝妙的主意。我把头上的帽子摘下来,放在手上,再把一些玉米粒、玉米棒、玉米叶子……放在帽子里,我像端拼盘一样端着帽子,朝背着箩筐的老爸跑去。看着老爸迷茫的眼神,我更乐了,于是就围着老爸转圈:“客官你好,欢迎来到开心餐馆,我们全新推出几样菜:玉米棒、玉米饭、玉米粥、玉米烫……有了玉米宴,包你吃的乐呵呵!”我在念完台词后累得气喘吁吁,老爸却做了个鬼脸,不以为然的走开了。我仍然不依不饶,跟在爸爸身后,一边摘玉米一边说:“先生别走,这是我店新推出的招牌菜,不吃白不吃,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大概是我太兴奋了吧,脚下没站稳,一头栽到一颗玉米上。“哈哈哈!怎么,我不在你的店里消费,你就要撞头啦!”一阵阵忘情的欢笑声在这片金黄色的玉米地里回荡。
 
  我们每个人成功都是辛勤劳动的报酬。每当我回忆起这段往事,我就禁不住又想起了那片金黄色。

    四川成都都江堰市北街小学六年级:269861375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