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热带雨林_900字

游热带雨林_900字

2013-10-1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西双版纳,热带雨林是随处可见的。西双版纳的沟谷热带雨林是十分有名的一个热带雨林。今天,我们一行人就去了沟谷热带雨林。
 
  沟谷热带雨林的大门口已是郁郁葱葱了满公园的树已迫不及待地从园里探出头来,向大家打招呼呢!顺着绿树成阴的小径,依山傍水,山:突兀森郁,树在山上扭屁股扭头,在唱歌呢!水:哗啦啦,哗啦啦,黄色的水好似摇滚乐队,乒乒乓乓,叮叮咚咚,乒乒乓乓……一路撒着欢乐的种子,永无止境。
 
  不知不觉,一块让小朋友激动的牌子立在这——进入猴区,请小心!大家分头行动!突然,先头部队叫道:“看!是小猴子!”大部队立马冲了上去,只见一只小猴子在它的藏身之地前的一个小亭子上手舞足蹈,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又是一个突然,从小树丛里又冒出来了几只小猴子,在对岸看我们拍照,一脸茫然地看着相机,用手抓了抓脑袋,表示不解。
 
  我们看完了活泼可爱的小猴子后,向着盘曲在大山里的小路进发,远远地看见小路好似一条巨大的白蛇,在“大蛇”的“肚子”上,还爬满了小蛇—大树根!好不容易走完了全程,大家扑哧扑哧的喘气,坐下来休息,享用中餐,恢复体力。
 
  大家都休息好了后,整装待发!下一站:服装表演。我们到了硕大的表演场,可是那早已人山人海,我和妈妈找到了一个位置,才过几秒钟,那寥寥无几的位置已无一虚席了!在看看舞台,你一定会大吃一惊的!舞台也是那么大,但边边角角都十分漂亮。在舞台两旁,用金子雕刻出来的六国人民:缅甸﹑老挝﹑泰国﹑越南﹑柬埔寨﹑西双版纳(中国)的演员雕像在上面。
 
  铛铛铛铛—演员出场啦!大家聚精会神的看着舞台,舞兮兮,蹈兮兮,大家的眼珠子都快蹦出来了,注意力明显不够用了!金色的表演服来自泰国,几乎所有的服装都和佛有关,他们还带金色的指甲。西双版纳的基诺族,服饰背后有太阳和月亮呢!男的是太阳,女的是月亮。越南服饰则很像日本的装束……
 
  哗啦啦,哗啦啦!在表演场旁边的泼水广场上,早已水花飞扬,我也上去泼了,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干的衣服一下全湿光了。不过我身上不止是水,还有对方深深的祝福。以礼相还,我们的衣服全湿光了,无一幸免。
 
  在游热带雨林的每一个角落里,都充满着欢乐,我感受着这里的每一份欢乐。
 

    河南新乡牧野区牧野中心小学六年级:孙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