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我想对你说_5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_500字

2013-10-1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我想对你说:“别再抽烟了!”这句话我不知对您说过多少次了,可您“江山难改,本性难移”,仍然对烟“情有独钟”。在您吸烟的时候,我真想将您的烟掐掉,将烟灰缸狠狠摔在地上。我多么希望您能把烟戒掉呀。
 
  您知道吗?烟里含有大量的尼古丁,它对人的危害极大,会使人得上肺癌,后果不堪设想,另外他还会使手指变黄,牙齿变黑,浑身带有一股刺鼻的烟味,我看你吸烟的样子好象和吸了“白粉”一样。当时你觉的很舒服,但是你不知道,吸烟日久天长,是一种慢性自杀。吸烟不但危害自己,而且还危害到他人的身体健康。
 
  爸爸,您知道吗?自从您抽烟以来,精神明显的下降了,满口牙齿被烟熏得黑溜溜的,一张嘴说话,烟气冲天,令人厌恶。夹烟的指头起了一层厚厚的老茧,颜色蜡黄。衣服口袋随时随地都是鼓鼓的,不用说也知道装的是香烟和打火机。有时候,您还没走过来,我就早已经闻到你身上那一股浓浓的烟味儿,可真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味”呀!您平时嘴里总是叼根儿烟;走路时手上总是夹根儿烟;在家里,您耳朵上也要别上一两根儿,仿佛烟就是您的“掌上明珠”,丢了它,您就像丢了魂儿一样,六神无主。
 
  爸爸,你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我的愿望,真正的把害人的烟戒掉呢?用你那健康的面容对我微笑,用你那没有一丝烟味的口气对我说话,让我们房间的空气更加清新呢?
 

    六年级:钟恬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