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_650字

我最敬佩的人_6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我懂事起妈妈经常会教我一些急救的电话号码,比如:110、119、120等。妈妈送给我的第一个玩具,就是一台带梯子的车。后来我在电视上看到那种车,而且比我的那个大得多了。它还会喷水把会灭了,这时我才知道这是消防车。我长大后经常在马路上看到消防车呼啸而过,我想它肯定是救人了吧!在电视上、报纸上,总能看到穿着橙色衣服在救人救火的身影——这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也是我最敬佩的人。
 
  2011年6月11日上午,武进区嘉泽镇中岳锻造厂发生人员中毒事故,湟里镇专职消防队的合同制消防员、二班班长毕昇戴上空气呼吸器后第一个登上15米高的通天炉侦查救人,在救援过程中意外吸入大量毒气,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于当日14时15分献出了年仅27岁的生命。
 
  在512的汶川地震中那些消防员争分夺秒的抢救被埋在废墟底下的人,冒着随时都会被身后倒塌的房子压倒的危险奋力救人;在火海中冒着随时都会被熊熊大火吞噬的危险,奋不顾身的求助那些被困在火海中的人;在冰天雪地里顶着刺骨的寒风冒着暴雪的侵袭,不畏寒冷的就住那些被困在回家路途中的人;在森林大火中冒着随时都会葬身火海的危险,全心全力的抢救着火的树木,以免大火使自然环境受到破坏;在救助被洪水围困的人时,冒着被滔滔的洪水吞没的危险,把生死置之度外。消防员的英勇事迹说也说不完,总之那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我敬佩他们为了救人奋不顾身的精神;敬佩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救人的精神;敬佩他们勇于奉献的精神。听,外面又想起了消防车的警铃声,消防员们又要奔赴新的战场了。我祝愿他们在救援的道路上一路平安。

    六年级:戴乐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