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夏》之《彼岸花之夏》(一)_500字

《夏》之《彼岸花之夏》(一)_5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的圣飞亚学院(高中)二年级一班靠窗那一排的最后一个位子,是属于完美王子苏依酷的,每天教室门口都会用一大堆花痴的女生在等他,这实在让他很烦。
 
  “下面,请新来的同学进来吧。”只见一个长发女生走了进来。
 
  “我叫千姽婳。请多关照。”“哇哦!”之乎所有的男生都叫了一声。“千姽婳同学坐在第三排中间吧。千姽婳直径走了过去。“嗨,你好。我叫绿已墨。”“恩。”“我很喜欢你哎!”“恩。”对于这种状况,千姽婳总是不以为然。“你接受了?”“我什么都没说!”“……”
 
  下课后……
 
  一帮女生又冲到门口,苏依酷的眼神却始终在千姽婳身上。他觉得,千姽婳太迷人了。公主的面貌和女王的范儿。浑身散发着冰冷却又舒服的气息,像薄荷一样,着实让他着迷。“酷殿下,”一个女生挤到前面,双手送上一盒班迪诺牌的巧克力和一封情书。“您喜欢吗?”“走吧。”女生走了。苏依酷再也忍不住了,直径走向千姽婳。
 
  刚走到她身旁时,苏依酷便被一股淡淡的薄荷香勾了魂。竟没注意到班上最大块头的彭曦朝着千姽婳冲了过去!!“酷殿下!”“酷!”“王子!”可是,这是叫什么也已经晚了……
 

    六年级:素颜千雪之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