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时光之流_450字

时光之流_4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年后,我长大了,在长大中,我也知道了我来到了地球。我有一个新名字,叫“田梦”。我来到我的新学校。
 
  来到班上,我坐在我的位子上。突然,我的同桌也来了,看见他的眼神,让我想起了候鸟,对!候鸟。我还保存了我前世的记忆,不知道候鸟怎么样了?他对我挥了挥手,说:“喂,在看什么呢?这么入迷。”
 
  “哦,对不起没注意到你。”
 
  “没关系,你好,我叫李欧阳,你呢?”
 
  “我叫田梦。”我答到。
 
  又有一位同学进来了,可是李欧阳却意识地避开他。他却径直向我走来,说:“你就是田梦吧。”“嗯。”我应到。那你的同桌呢?”这时他反过脸来说:“我叫李欧阳,你叫李黑龙吧?”“嗯。”李黑龙眼里闪过一丝冰冷的笑意。
 
  下课铃一响,李欧阳就带着我跑,跑到教学楼后面才停下,他对我说:“你记得候鸟吧?”我应了他一声,他又接着说:“候鸟那时是不是对你说了黑鸟?”我惊讶地问:“你怎么知道?”
 
  “因为我和你一样,也是从二次元空间来到三次元空间的。”
 
  “真的?你有什么办法让我回去吗?”
 
  “当然有办法,只要收集七种元素,就能再穿越一次。”
 
  “好,我会收集的,可是,你说那黑鸟是谁呢?”
 
  “他就是李黑龙。”
 
  “啊!”我惊讶地叫道。

    湖南永州蓝山县蓝山县城关三完小六年级:黄嘉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