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现代农业园_1200字

现代农业园_12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爸爸下班回家说我要带你们去一个地方,我问爸爸要带我们去哪里,爸爸神秘兮兮说:“天机不可泄露!”

  当车子停在一个园子的门口时,我们才知道这里的园子原来就是爸爸所说的地方是一个叫“雅琳”的现代农业园。我走进大门,马上就被奇花异草给吸引住了。靠近一看,这些都是我闻未所闻,见未所见的。就比如这颗菜,放眼望去,宛如一颗亭亭玉立的西兰花,幸亏我没有被这颗菜所蒙骗,掰开生菜般的叶子,看到的是几片普通的叶子。还有一种菜,即像假花,又像用水晶雕刻成的圣诞树。

  一直往前走,我们走进了花的海洋,这里有许多花,比如:郁金香、百合、玫瑰、康乃馨等许多名贵的花朵。康乃馨代表母爱,黄色:你让我感到失望、抛弃、藐视、长久的友谊、对母亲的感谢之恩、拒绝、侮讳、侮蔑、永远感谢、友谊深厚;米红色:伤感;深红色:热烈的爱;桃红色:热爱着你;杂色:拒绝你的爱;紫色:任性、变幻莫测;有斑纹的:拒绝、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有条纹的:对不起。大家一定要牢记!康乃馨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未放,有的才开了两三朵,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

  我们全家人一起走进了水培园,摆在我们面前的都是在水里生长的植物。“妈妈,这些小苗儿为什么长在一个像小碗一样的塑料壳里,而且是长在泡沫里的呢?”我指着小苗儿,惊讶地问。妈妈笑笑:“傻孩子,这是无土栽培技术。”

  “爸爸,我们去南瓜园看看吧!”来到南瓜园,就发生了一件令我惊讶的事情,这个南瓜竟然有365斤?我是我骗你们,我是亲眼所见的,今天要不是亲眼所见,我实在不敢相信,大概这个是南瓜王吧!

  进了百果园,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瓜果。那些瓜果有着稀奇古怪的名字:多翅瓜、特长丝瓜……最有趣的一种瓜是龙凤瓜,它是一个c字形的瓜,犹如一条蛇。

  我们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园子,里面有草莓园、番茄园、西瓜园、黄瓜园、热带雨林……我们在逛番茄园的时候,爸爸摘了一个小南瓜似的番茄,是黄色的。咬了一口,酸甜可口的果肉里满是汁水,汁水四溅,我的脸上都是汁水。在种植圣女果的地方,每棵植物上挂满了红宝石般、让人垂涎欲滴的圣女果。圣女果上滚动的水珠晶莹剔透。让人忍不住想摘。还是胆大的爸爸摘了一颗鲜嫩诱人的圣女果,一口吃完了圣女果,还说:“真好吃!”我听了也嘴馋了,真的好甜啊!“姐姐。”我嘴里含着圣女果说,“为什么这些圣女果又大又甜,市场上的怎么这么小,有时会吃到碧绿色的。这都是甜的,没有一个是酸的呢?”“这是有机水果,没打农药,纯属纯天然。”

  柿子树上的叶子全都落了,可黄澄澄的柿子还挂在指头,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橘黄灯笼。柿子树上的叶子全都落了,可黄澄澄的柿子还挂在指头,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橘黄灯笼。有红彤彤的石榴、那粒粒儿就像红玛瑙,晶莹透亮!还有那一串患葡萄,紫莹莹,鲜嫩嫩!像是倒挂的串串宝石!还有黄澄澄的梨儿,就像一个个大大的葫芦。园子里的果实真多呀:有苹果、有香蕉、有桔子、有梨子、有石榴、还有柚子……

  我爱现代农业园,要不是我还见不到这些诱人的果实呢!还吃不到这么香甜可口的果实呢!下一次举办现代农业园的活动时我还要来!

 

    五年级:娄栋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