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除夕之夜_900字

除夕之夜_9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除夕,可以看“春节联欢晚会”;但今天无锡新闻频道又偏偏在放“新封神榜”。老爸、老妈会让我看“新封神榜”吗?
 
  先下手为强。一吃完晚饭,我就一个人抢先坐到了电视机前,毫不犹豫地把电视调到了无锡新闻频道。我心想:已经7点40分了,再过5分钟,“新封神榜”就开始了!我偷偷向厨房瞅了一眼,还好!老妈还在慢吞吞地洗碗呢!瞧卫生间里,老爸边上厕所,还边看报纸呢!“再坚持5分钟,‘新封神榜’开始了就OK了!”我沾沾自喜,还不时地给自己打打气,鼓励鼓励。
 
  哈,“新封神榜”终于开始了!“万岁!”我兴奋地手舞足蹈,因为今天又可以见到料事如神的“姜子牙”了!
 
  可是,正当我处于那种极端兴奋的状态时,老爸走了过来:“孙毅,是不是‘春节联欢晚会’到了?瞧你高兴成这个样!”
 
  我一惊,立刻意识到“凶多吉少”了。“我——不——我——想看‘新封神榜’。”“什么?今天看这个?”老爸性子急,没耐心,听我这么一说,真有些按捺不住了!“别发火,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嘛!”老妈当起了和事佬,急忙过来劝架。“不行!今晚一定得看‘春节联欢晚会’!”老爸的语气十分坚定且严肃。他拿起遥控器一按,“姜子牙”立刻消失了。“我不看了!”我对老爸的这种“独裁”行为深感不满,憋了一肚子气,向书房走去。“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我的背后想起了老爸愤慨的发泄声。“砰!”我用力地关上了门。
 
  热闹的大年夜,我独自一人坐在书桌前,望着窗外那闪烁着的星星,也觉得有些孤单了。忽然,我觉得自己做得不对。父母辛辛苦苦地忙碌了几百个日日夜夜,连大年夜晚上老妈都要洗好碗才休息。而我呢?哪天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今天,原本是一个温馨的除夕夜家家户户都欢欢乐乐、团团圆圆、共享天伦之乐。我竟然……不行,我要向父母道歉,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一下子站了起来,拉开了房门,我愣住了:老爸站在门前,客厅里传来了“姬发”的话语。“萍萍,今晚我们看‘新封神榜’吧。”老爸诚恳地说。我激动极了:“不!我们还是看‘春节联欢晚会’吧!”我大步走到电视机前,让“姜子牙”再次消失。我笑了,老爸、老妈也开心地笑了。
 
  我们一家人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大年夜!

    河南新乡牧野区牧野中心小学六年级:sun12345678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