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祖国在我心_450字

祖国在我心_4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还在牙牙学语的时候,妈妈告诉我,我们是一个中国人,是炎黄子孙,是龙的传人。在我刚刚懂事时,爸爸告诉我们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文化的文名古国。我们上小学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唱国歌,画国旗……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七个字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我的祖国有了更加深刻了解。改革开放的今天,我们的祖国在党的带领下日新月异的发展,焕发出蓬勃的生机。大江南北,长城内外,经济开发区星罗棋布,繁华都市随处可见;高科技卫星接连发射升空,神舟号宇宙飞船在宇宙间畅游;香港、澳门也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人民生活水平在逐渐提高,经济市场在不断的繁华……
 
  我国的运动员登上上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时,谁不为这高兴,不为这自豪。在奥林匹克的颁奖台上,一直被称作“东亚病夫”的中国人,也有了自己的位置,这些事情,都说明了中国在进步,显示出了中国这头东方雄狮的威严!
 
  我们作为祖国的下一代,祖国的未来由我们接班,所以我们应该好好学习,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因为我们的心中有一个名字——中国!
 

    六年级:姗姗来迟699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