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宝安公园的“海洋”_750字

宝安公园的“海洋”_7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宝安公园的“海洋公园”里怎么可能会有“海洋”呢?朋友,你别着急,这可不是一般的海洋,且听我与你慢慢道来——
 
  这里有花的海洋。各色各样的花,点缀在宝安公园绿油油的植被上,给这里涂上了一抹鲜艳的色彩。这里的花种类繁多,有桂花、杜鹃花、牡丹花,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我最喜欢的就是桂花了。每当桂花盛开的时候,浓郁的香气会令每一个人陶醉。看着这些美丽的花,你就会浩气长舒,心旷神怡。
 
  这里有树的海洋。一棵棵茂盛的大树漫山遍野的生长着,提供给人们一片片阴凉。这些树,有的高、有的矮,有的粗、有的细,有的年轻,有的年老。荔枝树、榕树、杨桃树,什么树这儿都有。树荫遮盖了山峰,谁能说这不是树的海洋?
 
  这里有小动物们的海洋。随处可见一只只知了惬意地趴在树上,一边休息,一边为过往的路人演唱着一首又一首动听的歌曲。鸟儿们一会儿尝个果子,一会儿落在树梢,一会儿又在游客的头顶上盘旋,活像个顽皮的孩子。蜗牛在地上慢慢地走着,你说它什么时候才能到达山顶?有时候,你还会看见一只害羞的癞蛤蟆“嗖”地一下躲进了路边草丛里。
 
  这里有人的海洋。每当节假日的时候,这里都会是人山人海。叔叔阿姨们伴着优美的音乐,跳着优雅的舞蹈;两个老人坐在树荫底下下象棋,引来很多人围观,大家都想目睹他们高超的棋艺;一群小孩子在追逐跳跃,玩耍嬉戏,还有一个小女孩从滑梯“哧溜”一声滑下来,脸上荡漾着天真的笑容;一个叔叔带着他的儿子在逆风中奔跑,他们的风筝放得很高很高。有人坐在毯子上,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的零食;有人在草坪上打着羽毛球,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还有人拿着麦克风,为众人展现她美妙的歌喉……整个宝安公园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当这欢声笑语传入你的耳朵,相信你脸上也会浮现出一抹独特的笑颜。
 
  怎么样?你现在是不是也想在宝安公园的这片美丽的“海洋”中畅游一番呢?

    广东深圳宝安区宝民小学六(1)班六年级:atk黑色幻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