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500字

美丽的校园_5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学校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不信的话,我带你们来参观一下吧!
 
  春天到了,我们的校园真美呀!桃花笑红了脸,柳树甩着绿绿的长辫子。还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花,它们也很美。此时的校园可热闹了,花儿们好像聚在一起开选美大赛呢!但最美的还是我们学校的迎春花了。我们学校的迎春花是淡黄色的,一共有五片花瓣。你走近去闻一闻,它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呢!此时蜜蜂可不会放过它。蜜蜂一头栽进花丛中就不出来了。它一边喝着甜甜的花蜜,还不停地哼叫着,好像在说:“好喝,好喝。”看到此时的情景,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一句诗:“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夏天到了,我们要校园也美呀!绿的冬青树和柏树。张开绿叶像一把巨大的伞,挡住了猛烈的阳光。我们在树下快乐的游戏,有的同学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有的玩丢手绢……大家玩得可高兴了,这些大树像一个个老人,默默看着我们游戏。
 
  秋天到了,我们的学校还是很美。秋天果实累累。一大片,一大片的果实从树上和金黄的叶子一起掉了下来。
 
  冬天到了,我们的学校更是美丽了。白雪从天上飘落下来像是给花草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迎春花此时足足成了一个个“睡美人”。此时的校园,像是一个人间天堂。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个美丽的校园。
 

    六年级:chy70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