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猫咪_400字

小猫咪_4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真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我大舅妈家的猫咪豆豆生小猫崽了。一听到消息我就赶到了大舅妈家。
 
  “一、二、三、四,一共四只小猫!”我高兴地叫起来。豆豆疲惫地躺在一旁,四只小猫眼睛都还没有睁开,亲昵地依偎在妈妈身边。豆豆显得无比温柔,她耐心地用粉红色的舌头舔着小猫身上的血迹。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里流露出慈爱的目光。
 
  四只小猫中有三只和豆豆一样,浑身都是棕黄色的。有一只很特别,她黄色的身上有着棕色与黑色的条纹,还嵌着几块雪白的斑点。我给她取名叫吉吉。在四只小猫中,要数吉吉最可爱了,刚睁开眼睛就挣脱了妈妈的怀抱,站起身,用好奇的眼睛打量着四周,好像在熟悉这个陌生的世界。我伸出手,她一下子滚到了我的手上。我有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细腻的绒毛。哇!好舒服!她似乎也很喜欢我这样,用舌头舔舔我的手指,不一会儿,就讨得我的欢心。
 
  又过了一会儿,小猫们好像饿了,一下子钻进妈妈的怀抱,争先恐后地抢奶喝。吃饱喝足后,慢慢睡着了。
 
  小猫真是可爱呀!
 

    六年级:沉默的Alic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