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拜尔娜_500字

拜尔娜_500字

2013-10-1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出生到现在,我们做过的事就像天空上那璀璨的星星一样多,在这些不起眼的星星中,却有着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历!
 
  暑假期间,我要去奶奶家,这过程很复杂,要坐三趟车,这个难以忘怀就是在第二辆车上发生了。
 
  叮—车门开了,一大群人簇拥而上,我既要顾着抢座位,还要顾着手里的大袋子别洒了。终于上了车,这下好了,没人和我挤了,正当我得意时,一个叔叔把我撞倒了,我一看,袋子里的东西全洒了,完了,这么多人,我怎么捡东西啊?算了,就这样办吧,“让一让,让一让……”我低着头捡东西,突然,那个叔叔也一起捡了起来,还对我说:“小妹妹,对不起啊,我来帮你吧。我点了点头,这时,我看见好多双手都在捡我洒了的东西,我想:不好了,他们不会要偷我的东西吧!怎么办?“好了,没了,小妹妹,看看有没有漏的啊?”我醒过神来,看见大家把捡来的东西全都一个不落的放进了我的袋子里,原来是在帮我,我笑了笑,说了声谢谢,然后坐上了位置,我高兴的看着窗外,心里想着:原来这就是人间真情,原来被帮助是这么的开心,我以后也要助人为乐……
 
  现在,我已帮过很多人,已经习以为常了!这就是那一颗璀璨的星星,记录着我们的点点滴滴,让我们难以忘怀!

    湖北蒲阳小学六年级: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