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花果山野人谷_600字

游花果山野人谷_60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望已久的秋游终于成行了。
 
  10月11日大清早,我一骨碌爬起来,见外面下着小雨。“完了,秋游将要泡汤了。”我心里想。
 
  怀着郁闷的心情吃完早饭,不情愿地踏出房门上学去。因为头一天老师讲过,一旦下雨就改为上学。
 
  来到学校,见同学们都拿着食品袋,我懵了。“今天还是去秋游啊!”我一路飞跑回到家中,放下书包,拿起食品袋跑回学校。
 
  天公作美,雨停了。当大客车开出校门后,我的心情才平稳下来。
 
  从学校乘大客车出发,过四十几分钟就来到花果山野人谷的入口处。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我们依次前行,步入了野人谷山寨。
 
  走进野人部落,看到他们的山寨非常简陋,和现在我们住的楼房比逊色多了。简直是天壤之别。
 
  在导游的精心讲解下,我们知道一个传说。传说,野人的天敌是毒蛇和毒蜘蛛。有一天,一群野人出去打猎,看见一只毒蛇和一只毒蜘蛛,正袭击一只已经成活上百年的绿毛龟。那些人看到了非常害怕,其中一位年轻力壮的勇士,为了解救这只人们崇爱的“老者”,奋不顾身地与毒蛇和毒蜘蛛展开搏斗,最后,挽救了绿毛龟,自己却失去了生命。野人们为了祭奠这位英雄,把这只绿毛龟供了起来。
 
  来到花果山野人谷,最有意思的要属杂技表演了。如:巧登刀山、猛下火海。这些表演让我们瞠目结舌。看到“野人”们如同一只只小猴子,赤着脚登上那锋利的刀刃上,顿时全场响起如同海涛般的掌声。
 
  游花果山野人谷,我不仅了解了野人们的风俗习惯,还知道一些传说故事,这是一次有意义的秋游。
 

    辽宁抚顺顺城区将军二校六年级:李昊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