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孙悟空”_550字

“孙悟空”_5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每次听到这句歌词时,我都有会想起我们班的爆脾气“孙悟空”——孙刚。
 
  大闹天宫:
 
  我们班这位“悟空”,可是顶级的爆脾气呀!记得就在这星期一的英语课上,“悟空”正摆弄着自已的红外线,“悟空”可是在上节英语课中跟老师结下了深仇大恨呀!所以一直照在老师的脸上,但不料手没拿稳,照到老师的眼睛,老师忍无可忍,一个箭步冲了过去,用手拼命地抢夺,可“悟空”,有一百个不愿意给,但最后还是被老师抢到了,“悟空”就开始骂英语老师,英语老师也责骂他,在一番口水战后,下课铃声就响起了——呤……
 
  大战“黑风怪”:
 
  大家都应该知道,在九九八十一难里有一个黑风怪,他偷了唐僧的袈裟;我们班也有一位“黑风怪”——赖鹏,他可不是我们班的神偷而是个捣蛋王。
 
  在大战黑风怪这场斗争中的主角,当然是“悟空”啦!但我们班里的这次大战只是因为一场小小的游戏。这场游戏本来玩得非常开心,哪知道,“黑风怪”动了“悟空”一下,“悟空”就发怒了,说:“你干吗?”
 
  接下来又是一场激烈的口水战,就连无情的上课铃也看不下去了,敲响它自已清脆地声音,但是“悟空”的怒火还没消,他一进教室就把“黑风怪”的桌椅全都打倒在地,“黑风怪”知道斗不过他就知难而退了,这场“战争”就这样平息了。
 
  “悟空”你将来一定是个世界顶级的拳王,我们真是服了你了!
 

    六年级:李林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