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_650字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_650字

2013-10-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瞧,一双蛮有精神的眼睛,流露出不服老的劲头;圆圆的脸庞,齐耳的短发,两鬓露出少许的白发,显得和蔼可亲;虽然话不多,可随时都会给你提个醒儿,这就是我的奶奶。
 
  奶奶非常俭朴,甚至有些吝啬,恨不得一分钱掰成两半儿花,偶尔和爷爷出去购物,除了家里必须用的,她自己连瓶水都不舍得买来喝。奶奶是抠门,可对别人慷慨,也特别热诚,她乐于助人的精神,经常在爷爷嘴上不停叨唠。
 
  记得有一天我和奶奶去超市,买好了东西走出超市,我和奶奶手提着两大包东西正路过免费购物班车旁,只见班车已经缓缓开动,也许是购物的人太多,不知道是哪位掉了一包东西,奶奶赶紧喊“等一等,等一等”,可班车已经驶出车站,追也追不上了,我打开包一看,是一部最新款的智能手机,看来是刚在超市购买的吧。我问奶奶怎么办,奶奶从容地说“失主发现丢了东西会很着急,我们在这里等失主来认领吧。”于是,奶奶站在原地,耐心地等待着,时间一分分过去,天色也渐渐黑了,寒冷的北风直往我脖子里串,奶奶看我缩着脖子,对我说“一一,你去旁边吃碗面条吧,奶奶在这等就行。我让奶奶一起去吃碗面条暖和暖和,可奶奶执意让我自己去,没办法我只好也不吃,陪着奶奶继续等待失主。
 
  大约又过去了一小时,只见一位阿姨匆忙地赶来,奶奶认真地核对了购物单和丢东西的时间,才放心地把东西归还给了那位阿姨,阿姨感激地拿出200元钱对奶奶说:“天气这么冷,您带孩子去吃点热乎的东西再回去吧。”奶奶微笑着说:“东西交到你的手里,我也就放心了。”说完拉着我就走,说什么也不要。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位抠门又乐于助人的善良的老人!
 

    六年级:朱古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