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800字

我的家乡_8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我家门前的几棵小树长出了嫩绿的小芽。那嫩绿嫩得太可爱,像是刚出生的小宝宝。我家附近还有一片杉树林。那里的杉树长得十分茂盛,又直又高,远看,就像一个个守卫者在保卫家乡呢!如果你走出小区,就会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绿油油的麦田。我看到了这一切,使我沉浸在无限遐想之中,想到了丰收的喜悦。

  我们这里的油井很多。楼前、楼后、田野里、大路旁、沟崖里,到处都有。这一台台抽油机多像阿凡提骑的小毛驴,头一点一点的。还有那大转轮,像那头小毛驴的尾巴,不停地快乐地转动着。它转动着幸福,转动着美好的未来。抽油机日夜不停地运转,好像在说:“谢谢你们创造了我的生命,我要不惜一切代价,来抽出许多的油,为你们造福的!”你看,抽油机的品质多么好啊!再说楼房吧,我们现在住的楼房已经不是过去住的那样了,而是水泥大楼。那一栋楼最多8层,十分高,看上去像一个个高大威武的巨人在顶天立地地站着。我们家属院里的小花园也很美,那里有许多花,真可谓是繁花似锦啊!那里的花各种各样,有桃花,有梨花,还有丁香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想吸足上面新鲜空气。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还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十分好闻。还有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唱欢乐颂。

  我们现在的路,也是那样土大路,羊肠小道,而是一条条长长的、宽宽的、平坦的大道。那大马道上车水马龙,各个汽车,都开得飞快,那样子,好像是有人在跟它抢道似的。还有那街道,现在不再卖那些“土玩艺儿”,而是在卖一些菜、肉、日常用品什么的,应有尽有。你看那几位老人,他们并排走着,一只手插在口袋里,另一只手提着菜,满面春风地向这走来。只见他们都穿着用丝做成的衣服,身材胖胖的,一看就知道,这几位老人的家里肯定富裕了。你再看那边,有一位年轻的阿姨和一位英俊的叔叔,推着一辆精致的婴儿车,里面放着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他们肯定是幸福的一家。

  我爱我的家园因为它是幸福的,可爱的,它给人一种安居乐业的感觉。

 

    三年级:239324398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