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小可爱”_500字

我家的“小可爱”_5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身洁白如玉的毛,毛茸茸的头上嵌着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还长着一双长耳朵。身后还有一个小绒球。你猜它是谁?它可是大名鼎鼎的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的小白兔可贪吃了!今天刚放进去几根又红又大的胡萝卜,每到中午,就被这只“小可爱”给消灭了。我看着它那眼神,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还没吃饱呢!求求你,再给我喂一点吧!”看着看着,我的心就动摇了,忍不住再拿了一点白菜给这个“贪吃鬼”。我心里无奈的想:唉,这样下去,家里的粮食吃完了,小白兔也应该变成了胖胖的小绒球了吧?真拿它没办法!

  这只小白兔不但贪吃,而且还会贪睡。这不,今天早上,我都吃过早饭了,它这个大老爷还在呼呼大睡,做着美梦呢!我来到他身边,扯着嗓子大喊道:“小祖宗,我求你了不行吗?快起来,太阳都晒到屁股了!”可是小兔把头动了动,继续做着美梦。“快点快点!”我拎起它的耳朵,从地上拎起。只见它痛的睁开眼睛,愤怒地看着我。哈!这招果然有用!

  “小可爱”还非常的胆大。又一次,一位客人来我家玩。小可爱一点也不害怕,还来到客人身边噌他的腿呢,哇!我看了,禁不住赞叹:哇,原来小兔胆子这么大。客人抱起它,它还闻闻这,闻闻那呢。

  我家的小白兔是名副其实的小可爱,下次有时间来我家看看哦!

 

    三年级:陈艺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