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只是想要一片蓝天而已_450字

只是想要一片蓝天而已_45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街上瞧见一同班同学蹲着专注地盯着什么,就她一人而已。自己也跑过去凑下热闹,一看才知道——原来是一只笼中鸟啊!

  仔细瞧瞧,这只小鸟全身乌黑,说是乌鸦吧,也不对。它长得虽然说不咋地,但是它也和所有的鸟一样渴望自由,我可以看得出来。它的头东张西望,似在找突破口,小小的翅膀扑打着,欲做飞翔的样子。笼中虽然可以给它衣食无忧的生活,却给不了一颗心灵安慰。

  同学突然摇摇头,感叹起来:“唉~如果我是你的主人我一定会放飞你的。可惜我不是,真的很对不起啦!”我什么也不说,只是看着那只小鸟无奈地笑。

  离开的路上,我轻声哼着一首歌——“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啊~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蔚蓝的天空,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是的,我把人家的歌词稍微改动了下。“一个温暖的怀抱”我唱不出来,很别扭,所以改为了“一个蔚蓝的天空”。我想那只笼中小鸟要的只是一片蔚蓝的天空,只是一片蓝天而已,任它飞翔的天空!而那个温暖的怀抱,谁给它?孤身一鸟在笼中,恐怕唯有找到那片任它飞翔的蓝天,才能寻找到家人温暖的怀抱吧!

 

    三年级:施雪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