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_350字

自我介绍_35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大大的脑袋,一张圆嘟嘟的脸蛋,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下是一个小巧的鼻子,再加上一个一笑起来就会露出带有门牙缝隙的小嘴,就构成了一个酷酷的我——王硕。

  我的缺点是:我是一个游戏迷。到了双休日只要把作业做完,我就会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玩游戏,直到妈妈喊停,我才会依依不舍地离开电脑。为此我挨了不少批评。

  但我也有优点:字写得非常漂亮,每次写字我得的都是“优”。

  我喜欢画画,我总是能画出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我的“杰作”都有一抽屉了呢!

  我最喜欢的是看书,尤其是《漫画世界》,每当拿到新一期的《漫画世界》我总是非常开心,爱不释手,总想一口气把它读完。每当看到精彩之处,我会开怀大笑,搞得坐在一旁的爸妈老是莫名其妙地看着我。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漫画家。我要让自己的作品给漫迷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这就是我,一个有着缺点同样有着执着梦想的小男孩。你喜欢这样的我吗?

 

    三年级:王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