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神奇的潜龙洞_800字

神奇的潜龙洞_8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就听说松桃县乌罗镇潜龙洞十分出名,今天我要一睹它的风采。

  刚进洞就感觉一大股寒气,洞门的前中央有一只大大龟,它的头朝着洞门,头上有两个在“眼睛”,眼睛下有一条弯弯的缝,看起来感觉这只大龟笑着迎接我们似的。在乌龟的两边盘旋在钟乳石上,那龙头上的两颗小圆珠正是它的眼睛,它的嘴是张开的,像在给人们介绍潜龙洞的美景一样。

  如果继续往前走,会走在石梯俯下身子一看,还可以看见一个大大的池塘正在流下向前方,塘里还有娃娃鱼呢!在小路间,有一根长长的钟乳石从洞顶垂直而下,用手轻轻一拍,可以听到美妙的风琴声,那声音真美,仿佛可以看见一个纯情少女坐在河边,用手弹奏风琴似的。

  走着走着,小路被两边的拱起的石头挤成一条大缝,人必须侧着身子才能走出去,可是走出去后就会看见一个大大湖静静卧在那里,再加上彩灯的微光显得更加宁静。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以一村”呵。洞里很静,用手一摸,这水又冰又凉,没有任何渣滓,还可以用来洗手和洗脸呢!听别人说,这水里聚集了很多仙气,用它洗手神仙会保佑我们学习起步。几根石笋和珊瑚钻出水面,露出头出来透气一样,真是瑶池仙景呀!

  再往前走,只见洞里黑乎乎的,突然,一个圆石发出了红色的光,然后响起了牧童的笛声和牛的哞哞声和公鸡的咯咯声。慢慢地,圆石变成银色的了,还伴着蟋蟀的蛐蛐声。这应该就是农村的白天与黑夜吧。这石头长得真像样钟,好像我们已经来到了热闹的农村一样。

  当你站在一个小木桥上时,你会看见一条龙俯卧在一块高高的大石头上,嘴里还叼着一个石球,它睁大眼睛盯着人群众好像在说:休想抢走我的石珠一样。

  当你把头抬起来往上看,会看见一条条“水龙”穿梭在石河花之间,那洞顶一顺间变成了“水龙”与“河花”的天地。因为有了石龙,石河花显得栩栩如生,仔细看,还可以看见一些细细长长的石缝就像“水龙”游过的时候划起的波浪似的。

  看了潜龙洞,我不由得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瑶池仙境,琴声悠悠、水龙天地、海龟迎宾……多么贴切的名字呵!潜龙洞真神,潜龙洞真奇,潜龙洞真美!

 

    四年级:唐诗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