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壮观的织金洞_500字

美丽壮观的织金洞_5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经常听老家的人说起织金洞的奇形怪石。今年暑假,我竟也有机会来到织金洞,观赏织金洞的奇特景色。

  织金洞位于贵州省织金县城东北23公里处的官寨乡,原名打鸡洞。它是中国目前发现的一座规模宏伟、造型奇特的洞穴资源宝库。织金洞最显着的特征可以用三个字来概括:“大、奇、全。”

  “大”是指织金洞的空间及景观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奇”是指景观及空间造型奇特。“全”是指洞内景观形态丰富,类型奇全。

  我们穿过了一片树林,来到了洞口,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织金洞内。洞内很深很宽,有各种奇形怪状的石柱、石幔、石花等,组成奇特景观,身临其境如进了童话世界。琳琅满目的钟乳石,大的有数十丈,小的如嫩竹笋,千姿百态。有的如玲珑剔透的卷曲石,有的如水母石,还有玉玲珑、霸王盔、形态逼真,五彩缤纷,让我应接不暇。在游览的过程中导游向我们介绍了雄伟壮观的“地下塔林”、虚无缥缈的“铁山云雾”、一望无涯的“寂静群山”、磅礴而下的“百尺垂帘”、深奥无穷的“广寒宫”、神秘莫测的“灵霄殿”、豪迈挺拔的“银雨树”、纤细玲珑的“卷曲石”、栩栩如生的“普贤骑象”、“婆媳情深”……一幅幅大画卷,一处处小场景,令人心魄震惊,叹为观止,让人留恋忘返。

  美丽、壮观的织金洞,果然“名不虚传”。

 

    四川攀枝花东区一小四年级:小小丁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