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鲸的自述_300字

鲸的自述_3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是蓝鲸”乐乐“我是须鲸的一种。

  我们的老祖宗和牛羊一向在陆地上生活、用肺呼吸我们体型庞大,我们是鲸中之最。没有比我们再大的鲸了却有鲸比我们厉害。

  我们的鼻孔长在头顶上,呼吸的时候浮出水面,从鼻孔里喷出的气形成了一股水柱,就像公园里的喷泉一样,等肺吸足了气在潜入水中。我们喷出的水柱式垂直的又细又长,不像齿鲸是倾斜的又粗又矮。小朋友们在海边见到倾斜的水柱要跑开。因为那是凶猛的齿鲸。

  我们吃的东西主要是小虾和小鱼,一顿就能吃两千多吨。

  我们睡觉的时候都是几头在一起在一个地方头朝里尾巴朝外,以为如果猛兽来了,只会先咬到尾巴,不然的话会先咬到头,我们一遇到危险就会四处分散逃去。

  这就是我们蓝鲸的生活习性。

  由于人类的宰杀和污染,我们蓝鲸已经只剩下不过50多头了,请人类爱护我们蓝鲸。

 

    浙江绍兴越城区望花小学五一班五年级:曹佳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