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被风吹过的夏天_1000字

被风吹过的夏天_10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很早就醒来了。我一个人背着空荡荡的的斜挎书包,站在后花园里,任微风拂过发丝,把全身的细胞唤醒。

  我抬起头,仰望天空。天空很干净,没有一丝不和谐的云彩。我漫无目的地朝那个熟悉又陌生的方向走去,感觉像是在做梦。一张布置得很卡通的大招牌,彻底把我唤醒了,上面是三个雅致的花体字:琉璃夏。

  从四年级开始,我就喜欢在这家名为“琉璃夏”的奶茶小店里逗留。虽然那时候我并没有多大,但是对它的记忆很清晰。因为在那儿,不一定要品奶茶,即使是孤单一人做在那里发呆,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我走进了那半掩着的玻璃门。熟悉的装饰,熟悉的工具……哦,还有熟悉的老板。说是老板,不过是一个年轻的大姐姐,她正专心致志地整理着工具,动作很娴熟。

  过了许久,她微微抬起头,对我浅浅一笑:“对不起啊,没想到这么早还有客人,是小琪吧?我就知道是你,每次都来得很早。”说完,她用纤细的手指点了点我的前额。

  “要一杯茉莉花奶茶,嗯,中杯就可以了。”我不紧不慢的说道,“最好再来一杯热巧克力,还有还有……”

  “要不要樱桃布丁?是新品哦。”大姐姐打断了我的话,“算我送你的!”

  我两眼发光,满口答应。没过多久,我点的东西全到了,当然还有漂亮的大姐姐赠送的布丁。

  第一杯,茉莉花奶茶。茉莉花香萦绕身边,我轻轻的在奶茶上吻了一口,茉莉花香从舌尖弥漫到全身,满口清香,回味无穷。里面的黑珍珠,很Q,很有嚼劲。

  第二杯,热巧克力,而且是我最喜欢的榛子巧克力哦!喝巧克力专用的杯子很漂亮,巧克力的味道也很浓,我深吸一口气,香气直往我鼻子里钻。

  我最爱的还是樱桃酱布丁。我先用舌尖卷一点点,过了一会,它就慢慢地融在舌尖上。清凉甘甜的布丁再加上清甜而不腻的樱桃酱,简直就是黄金比例、完美组合。

  “小琪,已经六年级了?大姐姐把我从陶醉中扯回来。

  “是啊!六年级了。”我沉默了。

  整个“琉璃夏”也陷入了无尽的沉默。后来,才陆陆续续地来了几个人,我觉得我该上学去了,只好匆匆告别,连一句“谢谢”都忘说了,我真是笨!

  我小心翼翼地推开六(二)班的门。班里有一些人小声的议论着。只有我那几个死党才把我团团围住。

  “凌晓雪!”丁亦茹好像是第一次如此郑重地喊我大名。平时都是喊我什么“晓雪、老凌”的。

  “六年级了。”杨韵很小声地提醒我。没有人再说一句话。

  也许这是我们班有史以来第一次有如此安静的气氛吧……

 

    五年级:zzcq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