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仔仔_500字

我的仔仔_5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可爱的狗狗。它的皮毛洁白如雪;鼻子像是擦过了油;小小的嘴巴里有一条长长的舌头;耳朵总是机灵地竖着;毛毛的尾巴总是摇啊摇,高高地翘着。样子真可爱。

  仔仔有时候很听话。我给仔仔扔一个飞盘,它就赶紧地去追飞盘,快要就到的了,仔仔一蹦三跳地咬到了飞盘。有时,仔仔很懒惰。早上九点的时候,仔仔还在睡觉呢!我怎么叫它,它都不起来。真是对它语无伦次。说到它懒惰啊,的确是啊,要不怎么会睡到九点多都不起来呢?可是,当它听到小偷的声音却十分地尽职,便开始了工作,马上引吭大叫,无论谁都给去看看,是不是有小偷来了?

  仔仔生小仔仔了,我看着一只只健全又健康又可爱的小仔仔,可我想的是:把这些可爱又健全又健康的小仔仔生下来这可真辛苦啊!仔仔十分尽职地把小仔仔叼起来,放在小屋子里,用舌头把它们的身体舔干净了,再把它们聚集在一起,去给小仔仔找吃的去。我望着这群小仔仔们津津有味地吃着食物,又望着仔仔在看着小仔仔吃饭,仔仔笑了。我第一次见到仔仔笑的,也是我第一次见过小动物的笑容,更是我见过最美的笑容的。我感受到仔仔身上母爱的伟大。

  狗狗是一种可爱,听话,懒惰,尽职,富有母爱的动物。我喜欢狗狗,更喜欢狗狗的优良品格。

 

    福建漳州漳浦县实验小学5年(4)班五年级:严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