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小河_450字

家乡的小河_45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河,清澈,明亮,照亮了人们的心田,也滋润了乡亲们的生活。

  我的老家就在小河前面,走出家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它——家乡的小河。

  清晨的小河是寂静的。河水从远处的石块飞奔而来,溅起了一朵朵洁白的浪花,继而不在狂奔,好像被人们知道了什么秘密似的,羞答答地缓缓前进。河面有时也会有几条红鲤鱼姑娘顶着一块小石头跳出水面,调皮的嬉戏着。河边的大石头上也不知什么课时候冒出了一两朵紫色的蝴蝶花,宛如一只只蝴蝶在飞舞。

  正午,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可这并没有让小河失去生机。河岸边,几株依依多情的垂柳从树上垂下来,几只小鸟在树上栖息。小河边有几位扎着辫子的姑娘说笑着洗衣服,一串串的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灿烂。有时河中央会游来一两只鸭子,它们好像一对闺蜜,互相用嘴整理身上的羽毛。还有时,会有小鱼小虾,快乐地在水中嬉戏。

  傍晚的小河更加迷人。夕阳西下,天边的彩霞映在小河中,让小河变得五光十色,美丽动人,像燃烧的火把,像无边的锦缎,像灿烂的花朵,使人陶醉。

  家乡的小河是美丽的,它虽比不上那些明山胜水,但它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我爱家乡的小河。

 

    江西上饶弋阳县弋阳逸夫小学五年级:雪精灵(翁慧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