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鼠的自述_600字

老鼠的自述_6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Hi,你们好!我就是老鼠家族中的族长,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其实,我长得挺帅的,我的“粉丝”可是丝毫不逊于人类的大明星呢!

  我尖尖的脑袋里装的是“智慧”,在“战斗”进行的时候,全军都要听从我的指挥,我呢就好比是人的“大脑”,而家族的成员们则是“四肢”。只有“大脑”与“四肢”的紧密配合,才能取得最终胜利。

  我身披褐色的“盔甲”,一般的利器奈何不了我。你们也别以为我只懂得“纸上谈兵”,我可以说是作战经验丰富的“老A”,佼佼者中的佼佼者。虽然我四肢短小,但行动敏捷,步伐轻盈,这可是有目共睹的。想当年,我从天敌“猫”的手中成功的救出了族长(那时候,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族员)因此,在老族长死后,我顺利的接替了他的位置。

  嘿嘿!我还与举世闻名的“SARS”病毒合作过呢!我们身上携带大量“SARS”

  病毒,由我的指挥,大家不断窜入居民家中,在人们经常接触的物体上摸一下,哈哈,任务就完成了!只要“SARS”一进入人们体内,用不了多久,人们就会相继死去!我们就可以大为放肆了。到时候,不怕没食物,就怕撑的你不行!这是何等“公平”的交易呀!

  可是好景不长,这可恶的人类又想出了各种法子对付我们,比如:科学家发明一种消毒剂,害死我许多同胞们;人们又勤洗衣物,勤洗手,讲究个人卫生,害得我们“鼠疫”计划不成功;还有人类加强了各种健康防疫知识,迫使我们又回到老家—下水道。

  如果人类再这样下去,我们的“好日子”就到头啦!

 

    浙江绍兴越城区东湖镇中心小学五年级:钱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