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严厉”老师_800字

“严厉”老师_80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严厉”老师

  我的老师有很多,但令我最难忘的老师,就是我学前班的班主任唐老师。

  唐老师是一位女老师,是全校年龄第二大的老师,但在我心中,他永远是最年轻的。

  在那时我五六岁的世界里,他是一位很严厉的老师。仅仅有一次,我作业忘了做,就被罚站了一节课,从那时起,我越来怕唐老师。那是的学前班与幼儿园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学前教育,学前班比幼儿园严厉。

  又是一届唐老师的课,这节课对我来说十一节“喧闹的课”。“咳咳!咳咳!”没错,这是唐老师发出来的,原来是老是感冒了。我的位置是对着讲台的,进进的,我看见放在桌上的温度计,38度多。这节课很安静但都是声音。

  她爱提问我,每次她所在黑板上写出的问题让别的同学做了,然后都让我回答是否错的或对的,当我回答错时,他有严厉的给我纠正。然后又站了一节课。

  那个年龄的我被罚站是多麽想哭,可老师的严厉占据了我的哭。

  今天想来,他对我后来的学习是有着多么大的影响啊!

  一次,我在家没听妈妈的话,结果被妈妈狠狠的批评了一顿。什么不知道的我不知从哪学来的离家出走。来到自己的房间,拿上书包装上存钱罐,衣服,mp3,偷偷从三楼溜下拿上妈妈的手机,整装待发啊!号线出群旅游似得。背着我的“装备”在外面玩了一整天,钱没了,电没了。不知所措的我不知所措的去了学校宿舍后面,一阵风吹来,我反而觉得冷了。这时我隐隐听到脚步声,扭头一看,是唐老师。她焦急地说:“你去哪里了?你知道你爸爸妈妈有多担心你吗?批评是对你的教导,到时候他们不在了你还听不到,要珍惜。”虽然那时才五岁,但我略微听懂一些。

  还是一节唐老师的课,这节课,老师没有提问我,老师变得异常温柔。才知道老师要退休了,会有一个新的老师来教我们。我擦着眼泪跑出教室。没想到那“严厉”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如今“严厉”要离开我的生活,我怎么能舍得。

  “严厉”,什么时候还能再见到你。

 

    福建福州仓山区福建省福州城门中学初一:王贞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