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450字

我的老师_450字

2013-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老师

  今年,我上初一了。我的老师是教数学的。我为什么要选择数学呢?因为我在小学时数学并不是出类拔萃,而语文去总是占“上风”。

  但是,我觉得我的选择是对的,我就应该选择我现在的班主任——宋老师。

  我的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双眼皮哦!身材很好,头发很长,一米六的个子。

  我的老师总喜欢用微笑面对她的人生,她也喜欢有微笑面对我们,面对所有人,还记得再交建籍卡的时候,老师微笑地对我说:“来交建籍卡啦?放在我这里吧,你去那里坐吧!”而我只回复了一个字:“嗯。”这就是我们师生俩的第一句话。

  我的老师,她很关心我们,当我们的语文老师卢老师在生病中,由刘老师代课时,我们并没有惊讶,并且我们觉得这位刘老师为人很好。在第一天时,老师给我们留的全部是语文作业,什么预习啦,写生字啦和其他的什么,回家时我就和我妈妈说:“这位宋老师是教数学的吗?我怎么觉得是教语文的呢?”妈妈说:“为什么?”我说:“因为留的都是语文作业啊!”

  啊!宋老师,我们的好老师,我知道,我的决定是没有错的!我们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我知道您一定是爱我,爱我们班的每一名学生!我尊敬您宋老师!

 

    初一:张艺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